2016/03/27 12:05

歌迷怒了! EXO上海演唱會只唱5首歌 粉絲嗆退錢

歌迷怒了! EXO上海演唱會只唱5首歌 粉絲嗆退錢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上海

韓國夯團EXO魅力席捲亞洲,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他們昨(26日)晚在上海體育館舉行「2016 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會,原本應該是偶像與粉絲們歡樂互動,但EXO僅唱5首歌就退場結束,引起粉絲們震怒,狂喊「退票」,要求主辦公司出面做出合理解釋。

據《網易娛樂》報導,此次演唱會先前宣傳都主打EXO的名義,而另一團B1A4僅是嘉賓,但有歌迷表示,開場後才知根本是拼盤演唱會,B1A4唱了8首歌並有互動訪談,但接著EXO整場演唱會只唱了5首歌就結束,另外當天表演按照主辦單位公告應從晚上19時30分開始,22時30分結束,但有網友爆料,演唱會在21時就提前結束,讓歌迷相當傻眼,且團員LAY(張藝興)由於拍電影缺席,事前主辦單位也未告知說明,讓很多衝著他買票的歌迷非常失望。

此外,有網友爆料指稱,主辦單位事前還列出清單,不做任何準備,要求粉絲準備後台晾衣架、熨斗、全身鏡等物品,同時還向粉絲收了人民幣幾萬元的攤位費,主辦方不合常理的作風徹底惹怒了粉絲,甚至還傳出有保安毆打粉絲的情況。(翻攝EX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