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受邀520國宴!? 傳準閣揆親邀

江蕙受邀520國宴!? 傳準閣揆親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就職大典和晚宴,隨著主持人彭文正、Janet曝光,家家將擔任國宴演唱,現在還傳出封麥後久未露面的二姐江蕙,也將在520國宴現身,還是由準閣揆林全親自邀請,二姐才首肯的。對此,二姐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因為自己人在國外,才剛收到邀約還沒跟二姊討論,但他透露之前二姊只要開演唱會,準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陳菊都會結伴捧場,雙方互動很好,因此對受邀參加國宴感到相當榮幸。

據《中國時報》報導,二姐與準閣揆林全的好交情,是因為她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是20多年好友,而林全和林敏雄又是交情甚篤,更巧的是江蕙和林全居然還在同一家中醫診所就診,有共同的中醫師,這讓兩人結緣更深。

今年國宴由原住民歌手家家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她將選唱原住民、西洋、台語、中文共4首歌曲,包括木匠兄妹的《Close to you》、她自己的歌曲《我遇見你》等,問到家家參加國宴演唱,會不會擔心被日後被大陸封殺演出機會,家家表示,單純表演屬於文化區塊,希望大家欣賞她的歌聲,沒有想其他的。(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