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12:28

政權交接 張揆.林全4/8會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總統馬英九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雙英會」後,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和準閣揆林全,也敲定在8號下午三點,將在行政院進行張林會。

採收農作物手法純熟,曾說過卸任後想隱居田園的張善政,到雲林探視青年農民特別開心,而現階段和新政府交接更進一不,院長張善政8號即將和準閣揆林全會面,外界都很關心會談些什麼,先前林全和張善政通話,兩人談定在雙英會後找時間見面,但林全也曾提過,對於新舊政府深度交接有些困擾,根據了解,8號張林會行政院由副院長杜紫軍,秘書長簡太郎、宋餘暇,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出席,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

另外新聞部主任黃重諺與會,雙方將進行約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再各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雙英會討論就年金能源外交教育,張林會是不適能就,執行面向交換意見受到關注,放下對立,新舊政權營造藍綠和解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