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 不倫戀小三遭冷凍 一件事就可復出

內幕! 不倫戀小三遭冷凍 一件事就可復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1月被爆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婚外情,導致兩人的演藝事業瞬間盪到谷底,最後川谷也兩頭空昨天(9日)宣布已與妻子簽字離婚,小三貝琪更發誓,絕不會再見不倫男或復合,並保證,一定會盡力得到川谷妻當面的原諒,如果沒有得到川谷妻的諒解,絕不復出,但現在傳出川谷妻似乎看到貝琪的誠意,心軟了!貝琪最快可能月底就會復出螢光幕,力挽已跌落谷底的演藝事業。

【偷吃男星兩頭空 宣布已離婚】

川谷剛結束「極品下流少女」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昨天無預警在部落格宣布離婚,而貝琪在今年一月醜聞爆發時,就被經紀公司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二月她更公開發誓:「如果得不到川谷妻當面的原諒,就不復出!」但川谷妻拒絕見到貝琪,也拒收她的道歉信,貝琪因此始終無法復出。

後來,在貝琪的經紀公司社長努力下,透過雜誌《週刊文春》刊登道歉信,聽說川谷妻似有軟化,貝琪獲得救贖的機會大增,也承諾無論川谷夫妻離婚與否,都不會再見「下流男」,經紀公司表示,最快月底就會再見到貝琪的身影。(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