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9:08

酸小豬遭判賠30萬 陳沂揚言要上訴

酸小豬遭判賠30萬 陳沂揚言要上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推出新專輯時,透露會向公司爭取「3張合照、5張抱抱」的活動,遭主持人陳沂在臉書po文酸他「肉體斂財」,小豬因而對陳沂提出告訴,台北地院今(10日)判陳沂須賠30萬,並在4大報頭版登報道歉。陳沂得知結果後,臉書寫道要上訴,「誓死捍衛言論自由!」

陳沂今(10日)下午在臉書寫道,「上訴。誓死捍衛言論自由!」對於判決結果表示不服。粉絲留言,「支持沂沂上訴」、「原來說實話也錯了!加油」、「這是暗黑社會學,可以做,但不能講,講的有罪」,也有網友留言「支持你上訴的自由,但如果上訴後還是敗訴,也請你真心誠意的道歉,這才是對言論自由的悍衛」、「言論自由真的不是這樣子用的,上訴是妳的自由,只不過是讓法院再一次認證陳小姐,妳的人格是哪裡不足」。

而小豬的經紀公司對判決對外回應「羅志祥很感謝法院還給他該被尊重的人格;更開心的是:他一直強調希望遏止的網路霸凌,終於獲得正義!在網路霸凌甚囂塵上的時代,希望此個案可以喚起各界對於言論表達的正視,讓言論回歸理性,而不是作為傷人的工具;至於賠償的部分我們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圖片合成自陳沂臉書/羅志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