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7:35

【金曲27】阿妹.Tanya4度交鋒 彭佳慧首入圍哭慘!

【金曲27】阿妹.Tanya4度交鋒 彭佳慧首入圍哭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第27屆金曲獎,今(13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女歌手部分入圍的有AMIT(張惠妹)、蔡健雅(Tanya)、彭佳慧、許哲珮、小霞以及蘇運瑩。其中張惠妹(阿妹)已入圍過第13次最佳女歌手,是目前次數最多的國語女歌手;同時也已拿下3座歌后獎座。同樣也奪下3次歌后的蔡健雅,這次將和阿妹第4度爭后座。另外也將和鐵肺唱將彭佳慧、許哲珮、小霞、蘇運瑩等人廝殺,戰況激烈讓人相當期待。

阿妹得知入圍感動說「唱了這麼多年,對於金曲獎還是很在乎的。還記得半年前就叫公司把檔期留下,我說金曲獎是一個就算摃龜都應該參與的盛事,身為歌手是一定要參與的!如今入圍了,參與的心情當然更光榮和開心!謝謝評審支持阿密特!更開心的是我為了留下部落傳統歌謠的大巴六九專輯也入圍,更讓我瞬間紅了眼眶,這個鼓勵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感動!更加感恩!」

蔡健雅則說「做音樂這麼久了,有時會愈來愈(心)慌,尤其這張專輯,曲風做了180度轉變,一開始擔心不被歌迷接受,但能入圍就是一種肯定,真得很開心。」另外,在歌壇唱了20年的鐵肺唱將彭佳慧,今年是首次入圍女歌手,據悉她得知消息喜極而泣,一度泣哭到無法言語,彭佳慧說,由於父親在她5歲時過世,媽媽半年內改嫁,因此與媽媽心結難解,今公布入圍名單,她也正與多年不見的媽媽碰面,她開心說今天真是「雙喜臨門」。(資料照)

【↓↓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605/201605131751210.html#.VzWbNfl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