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8:23

Selina離婚後桃花多 "很多媽媽介紹兒子給我"

Selina離婚後桃花多 "很多媽媽介紹兒子給我"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和張承中簽字離婚至今17天,今(13日)下午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特展記者會,她被問到和阿中離婚後的狀態,Selina說,雙方都還在適應新身份,近日變瘦了,Selina說「很多媽媽粉絲私訊給我,要介紹她們的兒子給我喔」。

Selina現場導覽

Selina受訪時提到,近日保持運動,「讓大家看到說,我運動後氣色變的更好,希望身材也可以變得更好,然後可以更自信的在電視機前面出現,所以我的飲食會有所節制,但我還是有吃,我不可能讓我自己餓肚子,因為我餓肚子心情會不好」。

Selina還說,離婚後的生活還在調適新身份,也有和阿中保持聯絡,離婚那天,Selina和阿中有拍自拍照紀念,她故意問阿中有沒有新對象,阿中說沒有,Selina則是跟阿中說「很多媽媽粉絲要介紹她們的兒子給我」。(翻攝陽光基金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