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09:50

裴勇俊辣妻懷孕消息曝光 節目現場揮拳!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師奶殺手」裴勇俊(正名:裴勇浚)在2015年娶回小13歲嬌妻朴秀珍,兩人突宣布婚訊當時掀起很大討論,甚至有傳女方還有身孕,但謠言全被否認。事隔多月,小倆口終於在4月底時證實了懷孕的消息,然而懷孕初期的朴秀珍沒有中斷演藝事業,仍主持料理節目《玉水洞大弟子》。

朴秀珍因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尤其10日播出的第3集節目,她和料理專家沈英順在做菜的途中,突然被另一名出演者劉在煥叫出去,對方悄悄地表示看到了有關她懷孕的新聞,才想說要親耳聽她證實。

對此,朴秀珍在聽到劉在煥談到她懷孕的消息時,先是害羞地點點頭,對方也興奮地又叫又跳分享喜悅,接著沒想到她突然正色,舉起手作勢揮拳並笑說「叫你不要囂張」,似乎在警告對方不要趁著她懷孕就沒大沒小,讓對方嚇得趕緊跪下,兩人逗趣的互動與率真的反應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雖然她的外表看起來很柔弱,個性上卻有著大男生的豪爽,也因此擄獲了更多觀眾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