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巨星元斌 故鄉低調閃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一代韓流巨星元斌閃婚了!元斌跟藝人李娜英昨天在元斌故鄉的山區民宿低調完婚,兩人在麥田裡互許終生,只有50名親友觀禮,並沒有邀請演藝圈的朋友,消息也震驚韓國娛樂圈,兩人交往將近三年,一度傳出李娜英懷孕但遭到經記公司否認。

韓國影星元斌驚爆閃婚,就在周六下午,元斌跟李娜英在元斌故鄉山區民宿互許終身,婚禮結束還一身輕便的在麥田裡架鐵鍋煮麵宴客,大約有50名親友觀禮,沒有請演藝圈的朋友,消息也震驚娛樂圈。

37歲的元斌,跟小一歲的李娜英,交往將近三年,過去曾經被拍過不少約會的照片,但都相當低調保護戀情,上周傳出李娜英懷孕,遭到元斌公司否認,沒想到幾天之後就互許終。

李娜英出道17年,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也是韓國青龍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后,過去曾經跟裴勇俊傳出緋聞,巧的是裴勇俊也將在秋天跟交往三個月的朴秀珍結婚,不管是巧合,還是要拚場,確定的是兩大韓流天王紛紛死會,也讓粉絲們跟著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