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婚了! 娶回小13歲嬌妻

綜合報導

42歲南韓明星裴勇俊,終結單身!與小他13歲的女星朴秀珍,交往3個月就結婚,昨天在首爾的華克山莊別館,舉行婚禮,包括宋承憲、愛徒金秀賢,都是座上賓,雖然婚禮把關嚴格,但媒體還是拍到裴勇俊拉著朴秀珍,在戶外交換誓言的畫面,幸福洋溢。

42歲的南韓明星裴勇俊,終結單身!與小他13歲的女星朴秀珍,交往3個月就結婚,昨天在首爾的華克山莊別館,舉行婚禮,包括宋承憲、愛徒金秀賢,都是座上賓,雖然婚禮把關嚴格,但媒體還是拍到裴勇俊拉著朴秀珍,在戶外交換誓言的畫面,幸福洋溢。

42歲的勇樣死會了!南韓明星裴勇俊,27號在首爾華克山莊別館,迎娶小他13歲的女友,女星朴秀珍。南韓媒體捕捉到兩人,在戶外交換誓言的畫面,裴勇俊頭髮剪短了、穿著黑西裝,新娘盤了低髮髻,幸福洋溢!照片,其實在婚禮前,裴勇俊就上傳了這張唯美的求婚照,這場婚宴宴請150名親友,餐費大約85萬台幣,不開放採訪,場外也有保鑣把關。

不過還是有大批師奶級粉絲守候。

裴勇俊不忍心粉絲餓肚子,還花30萬台幣買飲料和餐券分送,韓星宋承憲也PO上和新人合照,裴勇俊愛徒金秀賢,參加婚禮前的帥氣模樣也很搶鏡。裴勇俊13年前以冬季戀歌爆紅,只承認過兩段戀情都是豪門千金,不過和LG集團女兒分手後和旗下藝人朴秀珍墜入愛河,交往3個月就結婚,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真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