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54

謝金燕落淚宣布 暫別台灣舞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謝金燕、昨晚在小巨蛋開唱,卻拋出震撼彈!她透過大螢幕播放一封信,感謝母親,接著流淚宣布,暫別台灣舞台,希望給媽媽平靜生活;她的爸爸豬哥亮也到場,不過沒等到機會、上台獻花,在謝金燕告白前,就離開,還失望地說,是自己做人失敗。

姊姊謝金燕昨晚(周六)在小巨蛋開唱,火辣造型表演嗨翻全場,演唱會中還透過文字感謝母親,更開口說出暫別台灣舞台,讓歌迷粉絲難過不捨,演唱會爸爸豬哥亮也到場,不過沒等到機會能上台獻花,在謝金燕告白前就失望離開,台北高雄這兩場巨蛋演唱會以後,姐姐謝金燕演唱會中場,突然感性向台下粉絲哽咽吐露真情,說是想給媽媽平靜生活,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謝金燕要缺席了,台下粉絲聽了不捨,但也向謝金燕大喊加油幫她打氣。

為什麼謝金燕要暫別台灣舞台,其實表演中,謝金燕播放感謝媽媽的文字就透露端倪,影片中說:,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媽媽,自以為低調就可以保護家人,卻依然無法改變這些讓大家厭煩的新聞一直存在,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中揭露了豬哥亮和謝金燕他們的家庭關係,也讓謝金燕忍不住淚灑舞台,演場會前半段,原本是姐姐的電音趴,動感勁歌熱舞,爸爸豬哥亮也來了,現身在台下觀眾席,送上兩大排花籃致意,更帶一大束花,希望親自給謝金燕,但卻等到失望。

演唱會還沒結束,豬哥亮先離席,說要交給他沒辦法我想我做人失敗,花無法親自給女兒,豬哥亮神情失望,說重話,甚至重提當年幫助謝金燕走過車禍挫折,豬哥亮特別掏腰包買了30張門票,希望幫女兒催票,甚至希望藉由演唱會,能和18年沒見的女兒大和解,可惜事與願違,提早離去,謝金燕的這段感性告白,豬哥亮沒聽到,大家再度關注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關係,也猜測謝金燕壓力太大,才選擇暫別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