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58

忍無可忍! 男大生護母弒家暴父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可憐的媽媽,長期被丈夫家暴,隱忍多年,她的兒子也跟著忍受爸爸酒後動手打人。中秋連續假期,就讀大學的兒子回家,和爸爸大吵一架,為了保護媽媽,竟然拿刀殺死爸爸,媽媽崩潰下跪,將丈夫送到醫院的時候,還緊緊抱住兒子,說要保護兒子。

  媽媽情緒激動下跪,不斷喊著要保護兒子。她的兒子為了保護媽媽,親手殺死自己的爸爸,母子兩送爸爸到醫院時,媽媽還緊緊抱著兒子,深怕兒子被警方帶走,但畢竟殺了人,而且還是最親的父親,警方將行兇的兒子,戴上手銬、腳鐐移送,後悔了,但人已經死了。

  媽媽矇著頭,不想面對如此殘酷的事實,就像她,十多年來,不斷被丈夫家暴,卻怕家醜外揚,不敢告訴人。兒子從小看到大,不忍心媽媽年紀大了,還被欺負,買了一把長刀,跟爸爸談判,只不過希望爸爸對媽媽好一點,但是爸爸沒有聽進去,兒子手上的刀揮下來。

  六年前曾因為家暴報案,但媽媽不忍心,又撤回告訴,想保存這個家的完整,但父子關係愈演愈烈,最終釀成無法彌補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