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2:48

女兒謝金燕拒見面 豬哥亮最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7年前復出後多次在螢光幕前喊話,希望和謝金燕見面,不過謝金燕顧及媽媽感受,曾送禮物、送上親筆信,豬哥亮也都親自捧場女兒的演唱會,尤其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後,更是急迫得、希望見謝金燕,如今謝金燕宣布暫離台灣舞台,父女倆未來要再見面,恐怕更難。

豬哥亮生平第一次收到手織的圍巾,就是女兒謝金燕送他的生日禮物,讓他好感動,但最急的卻是想見女兒一面!兩人好不容易參加同一場活動,卻擦身而過。私底下見不到那就當粉絲,豬哥亮力挺謝金燕的演唱會,買票、送花,在台下支持女兒。雖然拒絕和爸爸見面,謝金燕還是愛父親,曾經在廣告中,自己加了這一句台詞。不過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後,想見謝金燕的心更急迫。只不過謝金燕顧及媽媽的感受,送上親筆信,希望私下見面,豬哥亮無法接受,多次想見女兒,讓他撂下狠話。父女親情依舊斷不了,今年的演唱會,豬哥亮依舊買票送花捧場,謝金燕拋下震撼彈,暫別台灣舞台,父女兩人要公開見面破冰,恐怕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如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