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沒有全智賢! 票房一落千丈

野蠻女友沒有全智賢! 票房一落千丈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神全智賢2001年與車太鉉合演《我的野蠻女友》爆紅,該片也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近日大陸與韓國製合作開拍續集《我的新野蠻女友》,車太賢繼續擔綱男主角,女主角則改邀南韓人氣女團f(x)的大陸籍成員宋茜(Victori),因續集不見全智賢,南韓票房一落千丈。

宋茜、車太鉉主演的《我的新野蠻女友》,上周在南韓首映,宋茜在續集中飾演車太鉉的初戀女友,穿著病人服使喚男方,模樣霸道又可愛,她強調這次的角色和前集全智賢飾演的形象完全不同,將會塑造出一個「屬於宋茜的、新的野蠻女友」模樣。但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我的新野蠻女友》至今,只有61355人看過。據了解,粉絲不滿續集中全智賢的角色去當尼姑,憤而揚言拒看,在觀眾們不買帳和不認可,加上電影本身觀後迴響也不甚理想的情況下,南韓媒體推估這有可能會是車太鉉有史以來票房最爛的作品。(圖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