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17:11

聽力回不去了! 黃美珍忍著淚接受事實

聽力回不去了! 黃美珍忍著淚接受事實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黃美珍今(18日)在臉書po文,提到上個月動手術「取肉補耳膜」,不料術後狀況不如預期,醫生宣布「恢復聽力感受力不強」,這讓黃美珍老公張瑞哲當場沉默,她忍著淚聽完,接受事實。

黃美珍在臉書上寫道,「我自己與大家所期待的聽力!(23年左耳聽力都只有2成),造成很多心裡跟外在的困擾,原本預測可恢復百分之90的聽力,因我的神經已壞死,所以醫生說恢復聽力的感受力不強,因為只差那麼一點!當下我跟老公沈默了許久,我自己當下忍住了眼淚後來接受了這事實!也感謝這位醫生,人很好~,他知道我難過!老公鼓勵我,也感恩,至少我不用在受發炎之苦了!而且在過幾個月我就可以正常的潛水了」,並感謝大家近期的關心!接

黃美珍附上一張站在溪中的照片,最後附註「當初就是在溪水失去了耳膜」,對此,不少關心黃美珍的粉絲留言「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加油!不管如何,妳很勇敢接受事實」和「人平安健康就好,加油哦」等等。(翻攝黃美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