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missA變3缺1 孟佳無預警退團

震驚! missA變3缺1 孟佳無預警退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missA」是由2名韓國籍成員裴秀智、李玟暎(Min),以及2名大陸籍成員孟佳(Jia)、王霏霏組成(Fei)組成。由於4成員,各個面貌姣好能歌善舞,擁有不少粉絲。不過今韓媒驚爆,其中「孟佳」確定退團,「missA」也變成三缺一局面。

韓媒指出,missA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20日)無預警宣布,孟佳因6年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確定退團。據了解,孟佳2007年進入「JYP」成為練習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A」成員身份出道,由於外型冷豔性感,加上深厚歌唱實力,讓她擁有超高人氣,因此今無預警宣布退團震驚一票粉絲!

其實孟佳在出道之前,就曾以​「​sisters」成員的身份,在浙江衛視《越跳越美麗》節目中。在韓出道後,多才多藝的她也橫跨不少領域,2013年曾在韓國MBC電視台,擔任中文節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4年也參演的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015也參與演出綜藝節目《青春練習生》,甚至演出電影《第三種愛情》,因此孟佳解約後的發展,也相當受關注。(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