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一起! 霍建華520微博認愛林心如

真的在一起! 霍建華520微博認愛林心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林心如回應

演藝圈傳出好消息!藝人霍建華在520這一天,在微博上PO文「華說: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認愛林心如。

這篇PO文一出,粉絲瘋狂留言「祝福華哥和心如」、「我的天吶。雖然很震驚,不過我還比較能接受那個人是心如」,而新浪微博求證霍建華經紀公司,證實這篇PO文,還說「他們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而林心如也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背景是一束花,中間是大大的紅色玫瑰花,林心如只露出愛心手勢,並寫道「希望&謝謝大家的祝福…」,回應霍建華官方微博的PO文,林心如則是在臉書上PO出拿著玫瑰花,笑容甜美的照片,並寫道「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好」,最後附上一個愛心圖樣。而林心如的粉絲留言「你讓蘇有朋怎麼辦」、「愛你這麼久這個520的意義就在於看到你們幸福我也很幸福」和「霍建華好浪漫啊,幸福來得太突然啦,祝福華哥和心如哦!」等等。(翻攝霍建華、林心如臉書、霍建華微博和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