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紅了! 台版follow me牽鼻孔照 紅到國外

果真紅了! 台版follow me牽鼻孔照 紅到國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以「Follow Me To」系列照爆紅的俄羅斯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及妻子娜塔莉(Nataly Osmann),夫妻倆在世界各地旅行時,以妻子背對牽手美照,走紅全世界,也讓許多網友紛紛仿效,有對台灣夫妻,突發奇想,以KUSO「Follow Me To」的照片,上傳網路旅遊照,果然一上傳就笑翻大家!

來自台中的網友呂國棟(Forrest Lu)和老婆Agnes Chien日前前往夏威夷度假,兩人也拍了一系列「Follow Me To」的照片,呂表示,旅行時突發奇想,又加上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因此KUSO的拍了這些照片。

照片中,兩人雖然十分搞笑,卻藏不住濃情密意,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這對台灣夫妻絕對會紅到國外去!」、「爆紅倒數中」、「手指牽鼻孔也太好笑」、「男生好搞笑!」

果然,過沒幾天,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19日在首頁顯著位置發布報導,呂國棟說他原本想仿照「Follow Me To」系列拍恩愛牽手照 ,但太太不希望他們的照片和別人一樣,「於是我說,她可以抓我身上除了手以外的任何地方。於是我們就拍了第一張抓頭髮的照片。」

這系列照片也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不少讀者留言表示讚賞,「比原來那系列很假的照片好多了」、「我笑得好大聲」、「真有創意,幽默而且沒有過度修圖。」(圖片來源/翻攝自呂國棟(Forrest L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