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06:58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帶你看電影,X戰警新片天啟,敘述年輕的X戰警們團結抵抗邪惡的變種人。還有溫馨感人的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一部描寫親子三代之間,因為代溝所引發的一連串溫馨感人的故事。最後是由日本熱門漫畫所改編的動畫電影同級生,細膩描述高中生的青春時代,帶您先睹為快。

首先來看的是X戰警系列2016年新片,片中故事是敘述「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將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而當地球面臨著空前危機之際,珍妮佛勞倫斯所飾變種人瑞雯,在X教授的協助之下,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

另外本周上演的輕鬆幽默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歌喉讚原班製作群監製,是描寫一部三代同堂、家庭代溝的笑料片!一群最爆笑怪咖希臘家庭,決定「幫助」家裡這對老夫老妻,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過程中溫馨笑中帶淚的劇情,值得父母帶正在叛逆期的子女一同觀賞。

另一部是日本的動畫電影,出自中村明日美子之手BL漫畫同級生,內容講述兩個高中生少年間的純粹愛戀,以唯美獨特畫風描繪出的酸甜的青春物語,漫畫連載十年之後,終於躍上了大銀幕,值得一提的是優美的主題曲是由日本著名歌手神谷浩史,乾淨清澈的嗓音使,更增加了本片的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