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8:40

【影片】韓星蘇志燮閃電來台 蘇太太們瘋狂尖叫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蘇志燮快閃來台6小時,參加2016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接連2場活動,還跟現場粉絲"蘇太太們"親密互動,不但有飛吻,還有十指交扣跟擁抱的機會,讓蘇太太們為之瘋狂,尖叫連連。

蘇志燮今(21日)一早從韓國搭機來台灣,擔任宣傳大使,主持人陶晶瑩還特別跟蘇志燮一樣南穿上白上衣牛仔褲,以情侶裝同台,主持人陶晶瑩還要蘇志燮介紹幾個景點,可以推薦粉絲去,蘇志燮為了這次來台灣宣傳,特別準備筆記,跟大家介紹,其中濟州島是他拍攝網路劇的地點,有美食還有不少具有特色的咖啡店,夏天的話,建議可以到釜山的海水浴場,陶晶瑩問蘇志燮喜歡什麼款式的比基尼,蘇志燮說,其實不管那種款式,只要合適的話,比較重要,就算有肚子,只要穿起來能修飾身材,他也覺得可以。

而陶晶瑩也幫現場粉絲爭取福利,希望蘇志燮能跟韓劇Oh My Venus劇中一樣,給現場的粉絲一個飛吻。蘇志燮配合度高,現場表演,粉絲"蘇太太們"尖叫連連。而在活動最後,還有5位粉絲上台跟蘇志燮互動,她們獲得跟蘇志燮十指交扣、擁抱的機會,近距離接觸讓蘇太太們心跳加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