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變身電影英雄! 英國少女超人氣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8歲的少女,非常有化妝天份,把自己裝扮成各種電影裡的角色,看起來就跟電影裡的角色一模一樣。這麼厲害的化妝技巧,也讓他成為網路上的大紅人,不但擁有超過150萬名粉絲,還因此大賺一筆。

  電影X戰警裡的魔形女,隨時可以變化不同的外型,而她深藍色的皮膚還有鱗片,更是變種人裡造型最獨特的一個。

  網路上現在也出現了一名魔形女,不過他不是變種人,而是英國的18歲少女艾瑪,靠化妝就能把自己打造成魔形女,首先把眉毛黏起來,用化妝用膠水,在臉上黏上一塊塊矽膠鱗片,然後臉頰上塗上一塊塊的膠,確定膠乾了,才能到下一個步驟,最後塗上藍色跟深藍色塗料,加上黑色眼影、配上黃色隱形眼鏡,成功變身成為魔形女。

  艾瑪不只嘗試魔形女的造型,也化過愛德華剪刀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皇后,或是普普風的漫畫造型,精湛的化妝技巧,讓她在網路上擁有150萬名粉絲,而艾瑪原本患有嚴重的社交障礙,現在也因為分享化妝影片,重獲自信,不但終於敢跟陌生人講話,甚至還能透過教人化妝賺錢,一舉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