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夫婿告別式 娜娜隔海發文悼念

歐陽菲菲夫婿告別式 娜娜隔海發文悼念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旅日資深藝人歐陽菲菲的夫婿式場壯吉,上周二(17日)肝疾病逝東京,享年77歲。今(22日)天舉行告別式,姪女歐陽娜娜因工作無法出席,只能在微博上悼念,「我們會幫你照顧好姑姑」,也希望三姊妹能找到像姑爹這麼好的老公。

歐陽娜娜微博PO文表示,希望姑爹能原諒她沒辦法見最後一面,「我一直以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是沒有..以後沒辦法再牽牽你的手親親你的臉..明天我會請姐姐幫我多親你一下多叫你一聲Daddy的…」娜娜還說「我會在遠遠的南京想著你..我會努力工作當個乖小孩..希望你在遠遠的天國還能繼續聽我拉琴..我們會幫你照顧好姑姑的..但願..我們三姐妹都能找到像你這樣這麼好的老公」,文末娜娜還寫下「Daddy,我們下輩子見,我永遠會記得2016/5/17這一天Miss you from(to)the moon and back.」告訴姑爹,對他的思念永無止盡。(圖片合成自歐陽那娜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