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49

角頭母出殯 30黑頭車封路送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黑道角頭,前陣子母親過世,告別式當天,場面真的非常盛大,除了市長林佳龍到場致意,現場還有六十多個陣頭,送行車隊有悍馬車、超跑,後頭跟了三十輛賓士,但是卻佔住整個台灣大道,還擅自封路,更是違規超速,走公車專用道。

台中一名角頭的母親過世,告別式當天,連市長林佳龍都到場致意,陣頭就來了60幾個,場面盛大,但有民眾直擊,送行車隊有悍馬車、超跑當前導,後頭跟了30輛左右的賓士,竟然佔住整個台灣大道,不但有守望相助隊輔佐,還擅自封路,車隊更是超速行走公車專用道,甚至還放上鳴笛燈,出殯隊伍飛速呼嘯,超過30輛賓士,奔馳在台灣大道上。

這是台中一名角頭,他母親的告別式車隊,民眾拍下他們高調的行徑,不但有指揮車輛,還掛上警笛燈,直接超速走公車專用道,每個路口都安排人,站在路中央指揮,仔細看他們還封路,整條台灣大道,就都是他們的,號誌變紅,他們也不理,民眾的號誌是綠燈,也只能停下來讓路,台灣大道東西雙向兩樣情,一邊塞得要命,一邊卻能讓出殯車隊通行無阻,二名交警站在一旁,也沒有制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