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3歲女娃遭性侵 章子怡怒喊:直接閹割!

陸3歲女娃遭性侵 章子怡怒喊:直接閹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影后章子怡升格人母後,現在全心照顧女兒「醒醒」和老公汪峰的女兒「小蘋果」,但昨(23日)天她在微博上大怒,因為最近大陸陝西一名3歲女童遭性侵之事,身為人母的她相當關切,高呼「直接閹割他,沒廢話!」

這起發生在去年的3歲女童遭性侵案,女童父親PO文透露,女兒經過2次辨認,都指是幼兒園廚師,她向父親說「有個叔叔用屁股打她的屁股」,最後被老師撞見趕走了,可是證詞中,老師卻表示「沒有看到」,讓這位父親心痛的說,「老師居然不敢出來作證!」,到現在還因證據不足,嫌犯尚未被逮捕,這名父親的文章在去年時就已造成轉發,引起外界關注。

章子怡最近得知此事,先是昨(22日)天氣憤的在微博表示「對幼童下手的變態直接化學閹割他,沒廢話!」她說「要對不起有啥用?要讓這畜生繩之以法!」今(23)天章子怡再次轉發微博關心,她說案子去年9月就成立,經過8個月調查後,忍不住問「警察叔叔阿姨們,你們要多久才能幫孩子抓到那個畜生?」而經過章子怡的轉發,這起案件吸引更多人的關注,網友大讚「好霸氣!」也留言表示「太沒道德了吧!應該直接切!!」、「這樣的變態,直接槍斃」。(翻攝章子怡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