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姐妹花合體 爆料娜娜最受寵的原因是...

歐陽姐妹花合體 爆料娜娜最受寵的原因是...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新浪娛樂。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歐陽家3姊妹頂著星二代光環,紛紛進軍演藝圈,二女兒娜娜更是因電影《北京爱情故事》在大陸爆紅,又在日本被譽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聲勢看漲,但近日3姊妹一同受訪時,大女兒妮妮和小女兒娣娣一起爆料,老爸歐陽龍偏心最疼歐陽娜娜!

16歲歐陽娜娜近日與20歲姊姊歐陽妮妮、12歲妹妹歐陽娣娣上大陸綜藝節目《大牌對王牌》,大秀才藝,首展現音樂才華,不過受訪時竟爆料爸爸歐陽龍的偏心事蹟,娜娜先是說媽媽傅娟對他們的愛都很平均「誰都愛」,不過說到爸爸歐陽龍時,左顧右盼尷尬的說「這就不好說了」,沒想到此時姊姊妮妮就接話表示:「因為疼她,所以她不好說。」意外爆料爸爸偏心一事,最後妮妮還打趣的說:「爸爸從小就比較疼娜娜,不過我跟娣娣也很怡然自得,過著我們開心快樂的生活。」娜娜也尷尬的圓場表示,「因為我比較會撒嬌啦!」3姊妹的互相拌嘴模樣,相當可愛。(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