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日節目 主持人讚稱"迷人美少女"

歐陽娜娜登日節目 主持人讚稱"迷人美少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15歲的歐陽娜娜進軍日本演藝圈,這個月6日發行大提琴專輯「15」,今(20日)上午,娜娜穿著一襲紅色低胸洋裝,在日本早晨Live節目《スッキリ!!》演奏大提琴,甜美笑容讓主持人和同台藝人都忍不住讚賞她的美。

歐陽娜娜在日本發行大提琴專輯,被日本人封為「大提琴精靈」,近日為了宣傳,頻頻上節目,今(20日)上午還在晨間情報綜藝節目《スッキリ!!》現身,主持人加藤浩次和諧星近藤春菜,稱讚娜娜是「台灣天才大提琴手」、「很迷人的美女」,而娜娜也在節目上演奏姑姑的歌「Love is Over」,被讚賞是很清純、有透明感的美女」,據了解,歐陽娜娜接下來將在6月29日在日本舉辦出道演唱會。

而在先前歐陽三姐妹拍攝大陸時尚雜誌「伊周」特刊封面,三姐妹站在一起顏值破表,姐妹三人各有特色,20歲的妮妮、15歲的娜娜和11歲的娣娣,穿著香奈兒春裝,俏皮又可愛,相當驚豔。(翻攝歐陽娜娜臉書、傅娟微博、伊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