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3:30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施孟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周末假期,本周上檔的新片有哪些?精彩電影預告先睹為快。

魔境夢遊回來了,第二集所有角色全到齊,還加入新人物時光怪客,劇情延續第一集,愛麗絲已經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不過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走音,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美國女高音歌手,是一位五音不全的歌手,每次演出總愛穿上自己設計的華麗服裝,不過歌唱成這樣,真能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嗎,奧斯卡天后變成走音天后,真人真事改編勵志又搞笑。

電影為你取名那一天,是一部類紀錄片,由小林聰美飾演的電視製作人,目睹日本311大地震之後,被棄養在福島核電廠境內20公里內的貓狗,深深受到衝擊,採訪途中,意外結識,千葉動保團體「千葉汪」,和犬貓孤兒救援隊志工,至2015年為止,總共救了5000隻貓狗的生命,也讓她看見生命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