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9:00

電影票房賣座 狐狸樹懶暴紅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可愛的畫面帶你看到,因為電影《動物方城市》賣座,也讓戲裡幾個主要動物人氣看漲,像是可愛的紅狐狸和樹懶,成了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另外在台東有戶人家飼養的貴賓狗,總是喜歡站裡跳舞,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了好多人,來到這裡與牠共舞。

電影《動物方城市》裡頭,焦急的兔子、聰明的狐狸,還有動作慢到不行的樹懶,個性鮮明成了小朋友的最愛,也因為電影賣座,讓他們爆紅,穴居動物的紅狐狸,不停的挖洞要在做一個舒適的窩,和卡通一樣,真正的紅狐狸同樣很聰明,另外這一隻,動作真的慢到不行,面對鏡頭好奇的爬了過來,牠就是樹懶,兩隻動物因為電影爆紅。

不過這隻狗狗可是靠著獨特舞步,成了知本部落間的新寵兒,一歲半的阿里拜是隻公的貴賓狗,和其它同伴不一樣的是,牠不太愛用四腳走路,可愛搖晃的模樣,也吸引不少人來這與牠共舞,成了當地最紅的狗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