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9:00

奧斯卡服裝展 影迷過足戲癮

俞姵箖 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27號舉行,不過大家看電影之外,也會看看演員的服裝多有看頭。今年入圍的影片,包括《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魔境夢遊》等,一共二十幾部電影、一百套的戲服在洛杉磯展出,吸引許多影迷。

  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不但在金球獎大獲全勝,也深受奧斯卡青睞,入圍最佳服裝設計等十二項大獎。因此劇中男女主角穿著的英國貴族服飾,也成為奧斯卡服裝展的最大賣點。

  票房橫掃全球的科幻片《全面啟動》,不但電腦特效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連戲服也設計的有形有款,獲得奧斯卡服裝設計的提名。至於喜劇片《性福拉警報》不但為女星安妮特班寧奪下金球獎影后,片中戲服輕鬆舒適的設計感,也非常符合電影喜感。

  還有西部片《真實的勇氣》,反璞歸真加上個性化的設計,果然有化龍點睛的效果,成為服裝設計入圍名單的黑馬。好萊塢一哥強尼戴普主演的《魔境夢遊》,片中從高帽子到全身配件,充滿奇幻想像空間的設計感,不但影迷印象深刻,也是奧斯卡服裝展的必看重點,喜歡強哥的粉絲肯定不會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