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阿緯爆7月娶妻 好友躲10萬禮金想落跑?!

棒棒堂阿緯爆7月娶妻 好友躲10萬禮金想落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團「Lollipop@F」的成員阿緯(劉峻緯),今天被爆7月22日,將與相識4年的圈外女友「豆豆」結婚!由於「Lollipop@F」團員們曾彼此允諾,團員中誰先結婚,其他人都要包10萬元禮金。今阿緯被爆「搶下頭香」,團員們還搞笑說「好想落跑」。

據《壹週刊》報導,阿緯7月22日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40桌宴客,由於不少藝人都受邀出席,婚訊才會提前曝光。對此好兄弟楊奇煜(小煜),也率先在臉書PO為恭喜「你的未來我早已經幫你安排好了,不用太感謝我,恭喜你成為第一個人夫!」據了解,阿緯的伴郎除了團員小煜、威廉,還包括音樂才子吳克群。

此外,報導提到,這場婚禮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曾和威廉傳緋聞MV導演珍妮花,是女方好友之一、另外因離團風波和前東家打官司的敖犬,屆時勢必會現身力挺引人關注。(圖片來源/翻攝自阿緯、楊奇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