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分手 離開小8的原因否認第3者介入

嚴爵分手 離開小8的原因否認第3者介入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嚴爵和小8張珮瑩的這段姊弟戀走向分手,2人昨(30日)各自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證實已分手,祝福對方,至於有媒體報導,2人分手的關鍵是在於,嚴爵在美國迪士尼和經紀人接吻,對此,嚴爵聲明中特別強調,2人分手沒有第三者。

據《聯合報》報導,小8的友人爆料2人分手,是嚴爵在5日傳簡訊提的,接著嚴爵失聯,一直到21日聚餐,2人才有見面,隔天,嚴爵承認在美國加州迪士尼和經紀人接吻。不過對於小8友人的爆料,嚴爵在臉書聲明提到,2人分手和第三者無關,沒有虧待也沒有對不起她,另外,嚴爵對經紀人表達抱歉,覺得這些負面新聞已經影響到她的生活。希望爆料者自重。

小8則是在昨(30日)晚po文,她說「感情裡沒有對錯,只有我真實的投入,所以真心會受傷。感謝神讓我們相遇,也謝謝這段感情讓我成長」,最後祝福嚴爵,也告訴大家,「我很好」。

嚴爵聲明:

首先,我想說感情就是倆個人的事,有好事值得分享,我一向不避諱。但當分手這樣難過的私事還要變成如此公開且傷害到別人的事,那就不對了。

我跟小8的確分手,跟第三者無關,我沒有虧待也沒有對不起她,沈默是我最後的風度。

對我經紀人實在抱歉,這些負面新聞已影響到她私人生活以及她的專業領域。

希望爆料者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嚴爵

敬上

張珮瑩小8臉書全文:

在感情裡沒有對錯,只有我真實的投入,所以真心會受傷。感謝神讓我們相遇,也謝謝這段感情讓我成長,相信神會帶領重生的機會,讓我們都再一次找到自己。 祝福你。

我很好,因為擁有愛,謝謝你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