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Pimtha到哪都能吃「全球最美的吃貨」

正妹Pimtha到哪都能吃「全球最美的吃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有位清新的氣質正妹Pimtha,是網路偶像,擁有2百多萬的粉絲追蹤,還有吃不胖的體質,除了工作照之外,都是吃東西照片,還要封逼全球最美麗的吃貨。

Pimtha原名是Pimtha Manalertruengku,1993年在泰國清邁出生,是位道地的泰國正妹,但經常被誤認是韓國人或日本人,她是個成績優秀的好學生,目前在日本的立命館亞洲太平洋大學(Ritsumeikan Asia Pacific)留學。

Pimtha之前天天在網路上轉播吃東西實境秀,一身白皙的肌膚,再加上甜美的外表,特別引人注目,分享吃美食的照片,還被網友封為「全球最美麗的吃貨」和「吃吃妹」,憑著超高人氣,成為「網路偶像」,泰國電視台、雜誌社都爭相邀請她出席各種商業、娛樂活動。

pimtha用心經營instagram,照片唯美,鄉民紛紛留言「可愛」、「戀愛了」等等。(圖片來源:pimtha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