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鼻酸了 因為許老三配音講這些話...

小S鼻酸了 因為許老三配音講這些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請來小S母女,替卡通角色配音,3個女兒一齊出動擔任配音,讓她們興奮不已。小S的3個女兒在耳濡目染下,都對演藝工作有興趣,但是小S又不想讓她們太早進入演藝圈,剛好配音工作單純,女兒們又可以跟同學一起看電影,是最適合初步了解演藝生態的工作。

大女兒許俏妞配的是少女多莉、許老三則為Baby多莉配音,許老三因為純真自然和萌樣大受歡迎,本身還有自己的粉絲團,在配音時,她毫不怕生,很快進入狀況。小S說︰「我在錄音室外面聽到許老三配著『怎麼辦?我萬一忘記爸爸媽媽,你們會不會也忘了我』時,還忍不住鼻酸,我相信以後我每看一次《海底總動員2》必哭一次!」

女兒配音完成後,小S忍不住回家跟老公分享女兒們的專業和可愛。那種緊張、榮耀和成就感,也讓當媽媽的她百感交集。(圖片來源/翻攝自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