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十年! 白冰冰為女兒要活得更精彩

哭了十年! 白冰冰為女兒要活得更精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3日)在臉書上寫道「在演藝圈40多年了,第一次在北京發行專輯,與大家分享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這對她來說是人生中一個很特別也很難得的經驗,白冰冰「因為女兒整整哭了10年」,如今她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比昨天更精采,讓天上的曉燕能夠放心!」

白冰冰在臉書寫道,自己在演藝圈雖然打滾40多年,但「一帆風順,從未在我的人生出現過」,尤其在痛失愛女後,她「曾怨恨老天為何對我如此的殘忍,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遭受巨大的磨難。帶著內心的自責及思念女兒的傷痛,我整整哭了10年,直到第11年,有天偶然發現我不哭了」,白冰冰說不是她變得勇敢,「而是我必須把女兒沒活夠的,把她活得更精彩」,為的是要讓天上的女兒放心。

白冰冰花了10年時間走出來,正面釋懷的心態,讓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加油」、「勇敢的媽媽,永遠支持妳」、「冰冰姊雖然曉燕不能在旁陪您,但我們會永遠陪伴您左右」等等。(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