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9:00

"藝"起怒吼! 白冰冰怒罵廢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湖發生殺童案,引發社會輿論撻伐,眾多藝人也出面發表看法,演藝圈資深大姊大、白冰冰也氣憤不已,表示堅決反對廢死!另外其他藝人群起激憤,藝人吳宗憲說,應該要連坐處分,六月,更在臉書上發洩自己生氣又失望,請大家正視家庭教育!

請問政府什麼地方才是安全的你告訴我,眼眶泛紅、聲嘶力竭,面對內湖殺童案,演藝圈最感同身受的就是藝人白冰冰,堅決反對廢死,隔空喊話大罵廢死聯盟,不僅白冰冰,吳宗憲直接挑明連續發生殺童案,主因就是家庭,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六月更是直呼兇手人渣,到底該怎麼保護我們的孩子,請大家正視家庭教育,郭彥均更說我也有精神疾病,那我可以殺人嗎?演藝圈群起激憤,有發言的無一不支持死刑,有留言的幾乎通通力挺,創作歌手陳零九甚至作曲,安慰小燈泡,多數民意所驅,藝人同聲吶喊,期望的就是憾事千萬別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