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分手富豪DJ男友 推特展現高EQ

泰勒絲分手富豪DJ男友 推特展現高EQ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6月初驚傳與交往1年多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正式分手,就在八卦網站率先披露倆人玩完了消息的隔天,哈里斯3日在推特發文說,「這裡唯一的真象就是一段感情已經來到終點&留下了大量的愛和尊重。」

據《法新社》報導,在哈里斯推特發文不久,泰勒絲也轉推這則貼文,證實兩人戀情告終,但仍保持友誼。這位美國人氣歌手的推特有約7800萬名跟隨者,是最多跟隨者排行榜第3名。

26歲的泰勒絲近年從鄉村小天后升級成為流行樂小天后,去年初被發現與32歲的蘇格蘭DJ哈里斯約會後,兩人私生活經常成為媒體焦點。4月初泰勒絲以「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1989 World Tour),在iHeartRadio音樂獎(iHeartRadio Music Awards)上榮獲年度最佳巡迴大獎時,還曾公開放閃點名哈里斯,泰勒絲說,這是第一次,當聚光燈滅暗去,群眾散場後,她能有這個令人感到神奇不已的人和她一起,「所以我想為此感謝我的男友亞當(哈里斯的本名)。」

泰勒絲的芳名曾和包括喬.強納斯(Joe Jonas)、以及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ck Gyllenhaal)等人連在一起;而哈里斯也曾和出生於科索沃的英國歌手歐拉(Rita Ora)交往。哈里斯是著名的DJ,也是創作歌手,還擁有一家唱片公司,身家豐厚的他,曾榮登富比士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DJ。(圖片來源:jkingdoment.com/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