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1:16

"分開需要勇氣" 洪曉蕾疑認與王世均分開

"分開需要勇氣" 洪曉蕾疑認與王世均分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洪曉蕾今(4日)一早在臉書上PO文「愛需要勇氣,有時甚至連分開都需要莫大的勇氣」,後頭還提到「謝謝他來過我的青春,認識他這件事,我從來沒後悔過」,被外界解讀是否與王世均有關。

洪曉蕾的臉書上寫道「愛需要勇氣!有時甚至連分開都需要莫大的勇氣!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謝謝他來過我的青春,認識他這件事,我從來沒後悔過。Thank u」,並貼上和一對兒女的合照,照片中三人笑的開心,但沒有丈夫王世均。

有外界解讀,洪曉蕾所PO出的這段,是宣告與王世均分開,而洪曉蕾接受《蘋果》採訪時提到,是開心和兩寶的照片,至於有沒有簽字離婚,她只說,順其自然。網友則是在底下留言打氣「祝福妳,妳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堅強的女人就像盛開的花朵,即便分開也不口出惡言」、「妳是最棒的」和「加油,堅強的女人」等等。(翻攝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