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20:10

驚見五月天黃牛票! 相信音樂霸氣報警

驚見五月天黃牛票! 相信音樂霸氣報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期間限定演唱會台北場,將於7月23、24日登場,門票昨(7日)開賣,2場採實名認證制的1800張門票秒殺,讓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扼腕!不過,網路卻出現黃牛票,800元門票一口氣漲到4800元、3800元更飆漲到4.8萬!對此相信音樂今在臉書表示,已根據網友提供的網路截圖作為報案依據,並在今下午到派出所報案!

相信音樂表示,感謝歌迷們提供不肖黃牛的截圖作為報案依據,今天下午已經蒐證並到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報案,也再次呼籲,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同時提到「也請各位歌迷務必不要透過來路不明的管道購票,更不要將個資提供給陌生人」。強調「抵制黃牛的最好辦法,就是絕不購買任何黃牛票。黃牛賣不出去的票,最終只能選擇退票,退回的票券也將會在唯一官方指定售票管道「拓元售票系統」釋出。不少粉絲看後都大讚「 寧願場外開趴 也不願向黃牛低頭!!!」、「辛苦你們了 一起抵制黃牛!!!」。(圖片來源/翻攝相信音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