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1:33

昆凌開店拒播周董歌 只因這個理由...

昆凌開店拒播周董歌 只因這個理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昆凌與周杰倫(周董)婚後幸福甜蜜,並育有1女(小周周),兩人也積極發展副業,多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近日昆凌受訪時,竟自曝店裡不放老公周董的歌!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周董嬌妻昆凌婚後努力跨行創業,去年8月才剛成立服飾品牌「WOOF」,今年2月就開設「Machi Doggie」咖啡廳,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更不惜花下重金,入續從歐美進口SMILE字樣燈牌、點唱機等,不過投資咖啡店的金額高達1000萬元,數字相當驚人,被問到預計何時打平這高額投資時,昆凌坦言:「我也不知道,本來預計3年,現在看來要5、6年吧!」最後受訪時談到在咖啡廳裡,是否會幫老公周董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打歌時,昆凌直呼:「希望大家來到這裡有出國的感覺,如果放中文歌,就像在西門町了!」表示店裡只播放西洋音樂。(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