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20:55

師徒情瓦解?!周杰倫公司代送禮 憲哥心寒了

師徒情瓦解?!周杰倫公司代送禮 憲哥心寒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去年陸續在台灣、英國和澳洲3地補辦婚宴,邀請演藝圈不少前輩,但昔日恩師吳宗憲卻未受邀,事後周杰倫的經紀公司表示是照周媽媽的意思,但沒想到婚後,連「小周周」的彌月禮盒都由公司代送給吳宗憲,讓憲哥抱怨「他應該親自送來」。

吳宗憲去年因沒收到周杰倫的婚宴邀請,氣得在螢光幕前泛淚說「我到底欠你什麼?」,似乎師徒情誼降到冰點。吳宗憲今(26日)再透露,日前有收到周杰倫公司送來的彌月禮盒,但他覺得「一般禮數應該是要親自拿到你的面前,我是長輩,又是師父級的人物」,言語中仍對周杰倫感到不諒解。最後吳宗憲還說,「他連個理由都沒給,那就算了,我也沒做什麼不對的,幹嘛這樣苛責自己?」,對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和解,憲哥則淡淡表示「順其自然吧」,而周杰倫所屬的唱片公司杰威爾對此則不便回應。(翻攝吳宗憲臉書/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