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嘉欣答應嫁哈林?! 前妻隔海祝福

主播張嘉欣答應嫁哈林?! 前妻隔海祝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庾澄慶「哈林」和主播張嘉欣去年底爆出熱戀後,2人感情一路升溫,除了數次被拍到浪漫接送情,還曾一起去日本旅遊,網友們一直給予祝福,不斷鼓吹哈林再婚,昨(8日)天傳出庾澄慶已向張嘉欣求婚成功,媒體求證雙方所屬經紀人及電視公司,皆以個人私事,不予回應,倒是遠在美國待產的前妻伊能靜,在微博上祝賀「生命也許有枝枝節節,但最後一定能陽光灑落,善良的人都該幸福。」

據《壹週刊》報導,庾家長輩都很喜歡個性開朗的張嘉欣,加上哈林早有兒子小哈利,無生育壓力,而女主播想婚但不想生,因此兩人戀情更為順利,傳出哈林向張嘉欣求婚,女方已點頭答應。但對這個好消息,電視台表示「是否求婚成功,屬於主播私事,公司不會過問。」而庾澄慶經紀人則說「感情事我真的無法回應,謝謝關心。」不過,哈林在圈內向來低調又「龜毛」,突然傳出婚訊,身邊好友都覺得以他的個性而言,應該會再考慮一段時間,

哈林與伊能靜愛情長跑13年,2000年2月14日情人節在美國結婚,婚後育有一子,2008年,傳出伊能靜與黃維德的牽手情後,兩人隔年結束8年婚姻,離婚後哈林雖有傳出緋聞,都無疾而終,直到去年10月底,與41歲女主播張嘉欣的戀情曝光,哈林總算以行動證明感情又逢春。(圖片來源:哈林臉書/民視主播張嘉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