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遭爆打女人 嗆網路紅人"見一次打一次"

王思聰遭爆打女人 嗆網路紅人"見一次打一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華人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再度躍上版面,他近日在網路上嗆一名大陸網路紅人「ddwu武迪」,「見一次打一次,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

這起事件是大陸網路紅人「ddwu武迪」,10日在微博上po文,爆料王思聰在韓國丟大陸人的臉,說在韓國酒吧前看到王思聰身邊的人群歐打一名北京女生,當時「ddwu武迪」勸架還被嗆「我沒打妳就很給妳面子了」。氣得她把此事po在微博上。

陸媒報導,王思聰近日在朋友圈裡發文,嗆「見一次打一次,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等話語,此事傳出後,王思聰私下表示是喝酒語氣過於激動才會po出這段話,也說對於這種藉機炒作的人,要她好自為之。

不少網友留言「男生打女生沒出息,總之打人不對」,也有人說「有本事視頻發出來啊,不發視頻誰信你?,還不是想藉機炒作」,陸媒也提到一個說法,表示2人之所以會摃上,是為了另一位網路紅人潘雨潤,2名網路紅人交惡,王思聰挺潘雨潤,才會導致「ddwu武迪」不滿,近日大陸網站討論高,但2人尚未出面說明。(翻攝ddwu武迪、王思聰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