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6:08

《美國好聲音》22歲女歌手遭槍擊 傷重身亡!

《美國好聲音》22歲女歌手遭槍擊 傷重身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第6季的季軍得主葛雷米(Christina Grimmie),美國時間10日在佛羅里達奧蘭多開演唱會時,遭不明男子開槍射擊,男子行兇後隨即舉槍自轟,警方證實,葛雷米傷重不治!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時間10日晚上葛雷米與樂團「Before You Exit」在奧蘭多舉辦小型演唱會,接著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當晚10點45分左右,一名男子突然持槍朝她射擊,葛雷米的哥哥上前制伏槍手,掙扎中兇手朝自己開了一槍,當場身亡,周遭的人也趕緊為葛雷米CPR,並將她送往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搶救( Orland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但台灣時間今(11日)醫生宣告葛雷米傷重不治。

當晚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對外表示,至少聽見4到5聲槍響,意外發生後,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2把槍,目前還不清楚嫌犯與葛雷米的關係,以及犯案動機為何。(圖片來源:愛奇藝網站/wiki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