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腫的"要接.. 《天才衝衝衝》這段超紅

"腫腫的"要接.. 《天才衝衝衝》這段超紅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什麼綜藝節目的片段,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就算看了n次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答案是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在2007年所播出的片段,當時藝人小馬等人在玩「形容詞TEMPO」,藝人艾莉絲當時喊了「開開的大腿」,接著喊出「腫腫的」,藝人小馬接了「弟弟」,這段內容被網友截錄下來放上網瘋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這段影片被不斷轉載,臉書粉絲團「南港7條蛇2.0」,也轉貼YouTube連結寫道「我看完這段大笑耶,停不下來」,節目主持人曾國城開始,喊出「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接著喊「開開的」形容詞,下一位藝人艾莉絲接「大腿」,這時艾莉絲丟出「腫腫的」題目,下一位藝人小馬接了「弟弟」,引起全場大笑,乾冰直接噴在小馬後腦勺,小馬拚命解釋,希望大家不要想歪,但主持人徐乃麟都笑倒了。

這段節目內容,是2007年播出的,至今,仍有不少網友轉發,這個梗至今仍讓會大家覺得好笑,有網友看完留言「我快笑死了」、「看好幾次還是覺得好笑」、「百看不厭」、「笑到肚子痛」、「笑翻」和「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