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9:45

朴有天性侵醜聞 女撤銷告訴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影劇話題人物,韓國一線男星朴有天,去年8月入伍當兵,但這個月卻被指控涉嫌性侵一名24歲酒店女子,當事人男友事後報警,還提供衣物當證物。經紀公司發出聲明駁斥,而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朴有天也臨時請病假避風頭。不過最新消息是這名女子在傍晚已經撤銷對朴有天的告訴。

戴著鴨舌帽,頭低到不能再低,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在好幾名工作人員的護送下,韓國男星朴有天快步離開江南區戶政事務所搭車離去,因為捲入性侵疑雲,正在服替代役的朴有天臨時請了病假,這個月3號朴有天涉嫌在居酒屋性侵了,一名24歲在酒店工作的女子,被害人男友把這名女子當天穿的衣物交給警方,經紀公,駁斥這名女子的指控,不過朴有天臨時請病假,卻也讓人質疑時機敏感。

韓國中央日報取得朴有天的假表,發現他請了年假14.5天、病假13.5天還早退2次,以正常上班日124天來算,朴有天將近4分之1的時間都缺席,請假比例算是相當高,雖然目前還沒違反規定,但是朴有天年假只剩0.5天,接下來如果還想請假避風頭,恐怕只能繼續請病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