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2:00

寫信施壓撤告? 大陸奧會語氣強硬

程燁睿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的黑襪事件以撤告收場,不過有綠營立委拿出一張大陸奧會前主席魏紀中寫給中華奧會前主席張豐緒的信件,直指我方告錯人,還要中華奧會好自為之,不過張豐緒澄清說並沒有被施壓,大陸奧會只是要提醒,大陸奧會沒有對不起楊淑君。

  楊淑君這一撤告,廣州亞運黑襪事件就此落幕了嗎,沒那麼簡單,背後傳出竟然有對岸奧委會對中華奧會施壓,證據就在這張大陸奧會前主席魏紀中寫給前中華奧會主席張豐緒的信。魏紀中說在洛桑我們有一些律師朋友,要與我們打你們有多大的勝算,還說好自為之吧,信件充滿不客氣口吻,難不成中華奧會跟楊淑君撤告跟這封信有關。

  對此張豐緒澄清,看完信沒有感受到被施壓,魏紀中只是提醒我們亞奧會跟這件事無關,張豐緒說大陸對我方善意提醒,亞奧會在楊事件沒對不起任何人,但是在看看信件內容,在洛桑我們有一些律師朋友,還有好自為之,如果說這些話不是施壓,恐怕很難說服國人還有楊淑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