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2:58

撤告太陽花 葉俊榮為警打氣!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行政院對太陽花學運人士撤告,葉俊榮特別為警方打氣,會將心比心,另外還提到,未來將推動品質好的公宅,著重房屋品質。

新政府上台,行政院就對太陽花學運人士撤告,引發社會不同聲浪,更影響警察執法標準,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上廣播節目也談到,他有信心不會打擊基層員警信心,但也強調未來執法標準應該是遵守比例原則,對無害的人不該用過激手段。

另外內政部將發揮最大量能促成社會住宅推動,葉俊榮強調要"重質",打造品質好的公宅。新任內政長葉俊榮上廣播專訪,第一題得為新政府辯護的,就是政院對太陽花學生撤告,到底有沒有打擊基層員警士氣,廣告時間打斷了葉部長的快語,也讓部長多點時間思考再回答提問,葉部長不忘照顧員警的心情。

看不是對警察不尊重會營造更好執法環境任何將心比心的作法,接掌天下第一部,各項內政事務都等著新部長處理,尤其是總統蔡英文選前喊出要蓋20萬戶公宅,葉俊榮倒覺得不用那麼急,蓋公宅也要貼近年輕人的調調,回應選民期望,目前葉俊榮說不求馬上拼出政績,但在業務繁複的內政部,得趕緊理出頭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