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1:26

大叔男友不是阿中! F奶嫩模和陳俊生夜店同歡

大叔男友不是阿中! F奶嫩模和陳俊生夜店同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F奶小模卓苡瑄先前捲入Selina和前夫張承中的離婚事件,被爆是第三者,因卓苡瑄曾向外表示,她有一名180公分的大叔男友,還會抽菸,因而扯上邊,不過,這次被拍到,大叔男友真的不是阿中,而是陳俊生。

據《壹週刊》報導,卓苡瑄今年22歲,日前穿著貼身洋裝到夜店,當天在樓下等她的是藝人陳俊生,據了解2人相差25歲,交往ing,陳俊生的身高180,會抽菸,年紀也符合卓苡瑄的大叔男友條件,而2人是否交往中,卓苡瑄的經紀公司說不會過問她私事,但仍暫停她的工作,至於陳俊生則是電話暫停使用。

今年47歲的陳俊生,情史豐富,2008年曾和一名楊姓女子交往,當時女友夜歸,陳俊生聞她的內褲,發現她劈腿,事後曾和小7歲的圈外女友陳怡婷交往,但2012年女方指控陳俊生劈腿跳樓輕生,2015年陳俊生再傳出和小19歲的圈外女友交往,更一度傳出訂婚消息,但似乎戀情出現變化,如今被拍到和卓苡瑄到夜店玩樂,還被爆交往ing。(翻攝陳俊生、卓苡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