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婚姻畫句點 Selina與阿中傳已簽字離婚

5年婚姻畫句點 Selina與阿中傳已簽字離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和阿中張承中4月在臉書上宣布離婚,但2人第一時間尚未辦理離婚手續,一直到昨(27日)才辦妥離婚手續,雙方和平分手沒有付贍養費。

根據《蘋果》報導,阿中前幾天回到位在士林的家,把剩下的個人物品搬走,2人結束5年婚姻關係,而華研唱片對於Selina是否簽字已辦妥離婚手續,只表示「詢問中」。這對戀人走過風風雨雨,9年時間,Selina經歷過火吻復健,阿中陪在她身邊,辦理結婚,外界以為王子與公主就要過幸福美滿的生活,不過上個月2人各自在臉書上宣布離婚,對外統一表示是個性不合。

而在宣布離婚後,Selina有現身說明2人之間為何走向離婚,也希望大家留給阿中空間,Selina說她還有唱片公司和很多人擋著,但是阿中只有自己,感受到Selina對阿中的疼惜。至於阿中,宣布離婚後,生活重心擺在籃球場,對於離婚的所有事,他把發言權全給Selina,他不願多談。(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