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0:55

Selina好棒! 路跑終點沒阿中但有"她"

Selina好棒! 路跑終點沒阿中但有"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今(10日)一早參加Nike女子路跑,妹妹任容萱首次參賽,她陪妹妹挑戰10公里賽程,結果妹妹跑比她快,妹妹搶先抵達終點,Selina差2分多鐘抵達,姐妹們在終點擁抱,任容萱看到姐姐忍不住哭了。

Nike女子路跑是Selina第二年參加,去年參加時報名21K,終點有老公阿中等她,當時阿中看她筋疲力盡趕緊扶住她,但今年2人離婚,終點沒有阿中,不過有妹妹任容萱,Selina接受訪問時說「今年我很幸福,有妹妹在終點等我,有歌迷一路打氣,所以我還是個周圍充滿愛的人」。

而賽後,Selina也在臉書粉絲團po出心得文,她寫道「Yes!!我們完成了!!天公作美,今天開跑前就停止下雨了!大家都是天之驕女!!今天最大成就與感動,就是在我的鼓勵下,任容萱也完成了人生第一個10k!!!!!!而且還比我快!果然腿長沒天理呀!跑完相擁的那一刻,就是說不出的感動!下次我們一起牽手跑向終點吧」。(翻攝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